close


這麼漂亮的牛角麵包不是我做的,因為是專業烘焙坊的產品,所

以...我做不出來.....

上面那張照片是三角湧金牛角下面那張照片則是角頭烤

,2 種麵包的外型完全不同,口感也略有差異,三角湧金牛

角就目前而言是相當的紅,是個道道地地的人氣商品,隨便在

Yahoo搜尋就可以看到一大串的相關問題,甚至於在Yahoo的拍賣

裡,還有幫人排隊代購,在以宅急便寄出的服務,但相對的
需要

增加 一點點費用就是了...


至於角頭烤舖,我是第一次吃,但看了一下紙袋旁密密麻麻的14

家分店,才知道原來它是連鎖經營並開放加盟,強調是以"六道工

法"的純手工來製作,總店是在桃園
呢...


其實在5~6年前我就常吃三峽福美軒餅舖的金牛角,是一位住在

三峽在地的老客人送來的,目前也是我最喜歡的,那時還未聲名

大噪,據他說福美軒餅舖才是真正的老字號,但經過電視與報章

雜誌報導後,坊間突然像雨後春筍般的出現一堆金牛角,每一家

都說是老店,不然就是說為同門師父或女婿所經營,但不管如何..

我想實力應該是最重要了,因為現在的消
費者的嘴可都是很挑剔

的,不然就會像之前的蛋塔熱一樣,退燒後...
突然就像蒸發了一

樣,完全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呢....

PS:

三角湧金牛角:口感、香味與福美軒非常相似

角頭烤舖:它不強調它是金牛角,且外觀也不像牛角,卻有點兒

像日本的長腳蟹

何處買

福美軒餅舖:台北縣三峽鎮信義街25號       TEL:2671-1315

三角湧金牛角:台北縣三峽鎮大同路79號   TEL:2673-3335

角頭烤舖(總店):桃園市中正三街164號       TEL:347-7576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