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中...

我拿到先生送的生日禮物,這應該是很開心的才對....


   


去年情人節的時候,先生送了一台 14 吋的手提電腦給我,可是...在

先生的公司裡,我已經有一台個人專用的電腦,在家裡的 2 樓也是

有一台,所以...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還要買電腦給我,因為一般人似

乎不需要 3 台電腦這麼多吧,而且我個人喜歡更小一點的,後來呢

....就順理成章的轉手給我妹妹了,但是今年的生日他又突然買了電

腦給我,不同的是..這回是 12 吋的,比 A 4 的紙還要大一點點....體

積雖然小外型也不錯,可是我真的不需要這麼多啊...



至於這個手機,是先生上次去接公公回來時送的禮物,當時台灣售

價約為14.000元左右,但在大陸只要9000元,先生覺得便宜馬上就

請店家調貨,可惜..就都只有這種顏色了,老闆怕先生改變心意,

還趕快多送了別家廠牌的皮製套子,其實...
我知道先生心疼我一個

人和小孩在家,可是...對於這種太多功能的手機,我反而覺得複雜

,因為我對手機的要求很低,所謂低..也就是只要能撥打與接聽的

基本功能就可以了,況且對於這種多功能的東西,我不大會使用,

而且糟糕的是可能還使用不著,因為光是記那些用法就覺得有點累

人了...


  


尤其這類先進的科技產品是日新月異,現在買的價錢與幾個月後的

價差可說是非常大,也就是永遠追不上永遠也買不完,或許我是務

實了點,總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烘焙的器具與漂亮的鍋碗瓢盆呢....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yako 的頭像
    ayako

    kitchen 圓舞曲

    a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