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er Donut 甜甜圈 是日本國內最大的甜甜圈連鎖專賣店,進駐台灣

後...堅持所使用的原物料與日本相同,所以就單單以這個賣點,就

可以吸引幾百人去排隊,甚至於假日時還得排上幾個小時的隊,可

每個人限購10個,而且要買10個才可以裝盒...


那我...去排隊了嗎沒有,這是託我親愛的妹妹的福 (她送我的)

我那親愛的妹妹有一個奇怪的習慣,就是飯後一定要吃甜點(幸好她

不胖) 蛋糕豆花布丁...擇一皆可,理由是以甜的做結束才是真正

的 ending  (就像餐廳最後一道甜點的意思一樣),所以就在這種情況

下我們就不知不覺的被她影響,尤其是我的兒子就會常常問我,今

天是吃什麼做結束啊....


妹妹送我的這盒只有5種口味,但每一種各買2個,她告訴我那天是

非假日很幸運的不用20分鐘就買到了,其實我真的很佩服她的精

神,特地開車去"微風廣場"一趟,只為了買甜甜圈然後再回來.....

  這些甜甜圈叫什麼我也搞不清楚

有興趣的朋友Mister Donut有台灣的官方網站喔!!!

Mister Donut     
http://www.misterdonut.com.tw/



昨天看到莎莎家端出來的菜色是牛舌餅,很巧...我也是,但是看到

她的相片後,我實在不好意思PO出來,因為她的"牛舌"餅看起來很

健康很漂亮,而我的"牛舌"餅就好像火氣大,全都"破舌"了.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yako 的頭像
    ayako

    kitchen 圓舞曲

    a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